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支部工作

美丽校园公益活动暨校史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傅晶杰 日期:2019/12/26 点击:5572

    2019年12月26日下午1点,教中党小组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寒冷的冬天,晃动着每位党员弯腰工作的身影,大家拿着垃圾袋、戴着手套对教师活动中心停车场和北广场区域关注着脚下的各种垃圾:餐巾纸、包装塑料袋、烟蒂、树叶、树枝等。


    经过一小时的奋战,地面的垃圾被彻底清除干净,充分显示党员们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活动旨在让员工们心中树立为维护校园整洁、干净,倡导大家为美丽校园做贡献。

    党员们还带领教中员工们参观学习校史博物馆和钱学森博物馆,特别是让新进员工对了解校史及钱学森先生的事迹,激发员工敬业、爱岗、努力工作的信心。

 

 

 

 

上海交大教师活动中心

二0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