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支部工作

达通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19/12/10 点击:6253

达通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教服集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示的要求及统一部署下,1210日下午,达通党支部了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达通党支部严格按照流程和规范,紧扣主题,会前通过专题学习,谈心谈话,会前动员,引导党员提高对专题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端正了态度,统一了思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认真检视三个方面问题,查摆存在问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分析原因,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剖析,撰写对照材料,并结合同志们的建议认真整改。

会上,李心刚书记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布置了2020年支部工作。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四种情况,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评选出了优秀党员。最后,完成了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支部工作的测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达通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问题,党支部将积极落实组织生活的成果,针对查摆的问题,抓落实促整改,凝心聚力为学校后勤服务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