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支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发&达通党支部献礼70周年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日期:2019/10/11 点击:5054

2019年9月30日下午,后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倪友方书记的带领下集体观看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倪书记根据学校和集团的统一部署,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他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长征的出发地讲起,到建立伟大的祖国,倪书记选取了几个生动的故事,又推荐了《大上海》等纪录片,介绍了中国近代艰苦创业的历史,并对今后的组织生活学习、业务工作推进一并提出了要求。

1.png

随后,教服集团总裁、后发公司董事长、达通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心刚同志又在同一场地对后发党支部、达通公司党支部二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做了《初心和使命》的党课,从初心这一概念的提出、发展以及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这一理论。

1570778626450370.png

正值祖国70华诞,教服集团两个子公司党支部以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向祖国献礼,以一场《初心和使命》的党课表达拳拳爱国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