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支部工作

教服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日期:2019/6/13 点击:5052

2019年5月30日上午,教服集团机关党支部与思源公司党支部共14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上海70年璀璨的城市荣光。

1560390654(1).png

  

“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以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

1560390815(1).png

 

 

展览现场,大家一起目睹波澜壮阔的上海战役,回忆城市发展的历程,重温老上海的生活场景,感受“梦想催人奋进,奋斗赢得未来”的岁月激情。

通过此次参观展览,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牢记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保持昂扬斗志,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与服务师生事业凝心聚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