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支部工作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思源公司党支部与共建党支部联合开展观影活动

来源:思源公司 作者:思源公司 日期:2021/7/30 点击:18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教服集团思源公司党支部与合作共建单位闵行区江川街道合生城邦第三居民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共同观看电影《1921》,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电影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一批爱国的热血青年将青春理想化为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动下,党的一大召开,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此次观影让党员同志们重温历史、感受经典,更接受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通过观影,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初始那段惊心动魄的历史,心灵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和震撼,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员人坚强不屈、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也让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只有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才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才能实现,中国人民才会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