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支部工作

教服集团后发公司党支部开展 “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做实事”主题活动

来源:后发公司 作者:后发公司 日期:2021/7/1 点击:1617
       7月1日,正值建党100周年隆重而盛大的庆祝之日,教服集团后发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午准时收看了庆祝大会的实况转播,中午在公司经营的校内所有食堂开展了“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做实事”主题活动,特别推出“七一共贺套餐”,与师生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当日上午10时许,后发公司全体党员分小组赴校内经营的各食堂,与食堂厨师们在做好日常餐饮服务的同时,抽出时间按照策划方案进行精心准备、专门制作,围绕“七一”和“百年”元素,分别在校内23个窗口各推出100份7.1元专享特惠套餐,四餐一楼推出“金榜题名”脆皮烤乳猪,五餐二楼推出蜀香冷锅串、海参小米捞饭,六餐一楼推出蒲烧鳗鱼配味噌汤、哈乐餐厅推出蟹粉锅贴配鱼丸汤等等,各式美食吸引不少师生提早排队等候,品尝之后也受到众多师生的好评。此次七一活动,既是后发公司党支部“学史力行做好事”主题活动,也是公司每年开展特色美食节并研发制作新菜品的重要安排,最终将选择师生最欢迎的几式菜品,经过适度改良后作为食堂特色窗口持续提供的特色套餐服务。

       后发公司作为1999年交大后勤社会化改革成立的国内最早一批高校后勤企业,20多年来,立足交大持续发展,已拓展延伸至上海通用、中航商发、兴业银行、申能集团、协和双语等校外市场,但不论走多远,公司始终坚守“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初心使命,矢志发扬百年交大后勤餐饮人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屡获中国烹饪协会“年度团餐百强”和中国饭店协会“年度团餐百强”荣誉称号。尤其公司成立党支部以来,按照教服集团党总支“治企为校”的宗旨定位和“融入式党建”的指导思想,将党建融入到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服务工作中,抓党建促发展、抓党建优服务,逐步建设成为一个政治理念强、奉献精神强、服务水平强、改革创新强的基层党支部,今年荣获“上海交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未来公司将在党支部的引领下,不忘来时路、坚守初心地,继续学校和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