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支部工作

党建和创 服务师生
教服集团思源公司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闵行分公司市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思源公司 作者:思源公司 日期:2021/6/29 点击:1887
      2021年6月29日上午,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服集团思源公司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闵行分公司市场部党支部在闵行校区蔚芝书店举办“饮水思源·梦创百年”红色通信主题展并签署“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教服集团党总支书记吴彪、总裁李心刚、思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惠凤与中国移动闵行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潘伟力、青年委员袁飞、市场部党支部书记王佳凤等双方领导及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饮水思源·梦创百年”红色通信主题展览,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中国通信的发展历史。随后双方召开“党建和创”座谈会,吴彪书记、李心刚总裁及潘伟力书记、袁飞委员就双方合作共建分别讲话,吴彪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又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期,双方以本次共建为契机,立足实际并有效整合各自资源优势,联合打造“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平台,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功能作用,有效推动党建工作与校园服务双提升;李心刚表示,双方通过共建,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协作,继续发挥联动优势,为师生提供更便捷更智能化的校园通信服务;潘伟力指出,中国移动闵行分公司将进一步致力为交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通信服务;袁飞提出双方将在“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五个方面深入合作。

  思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惠凤与中国移动闵行分公司市场部党支部书记王佳凤共同签署“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会后双方党员一同参观上海交通大学新校史博物馆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党建和创”共建活动,双方以创新组织生活为切入点,围绕“5G+智慧校园,服务师生提品质”,将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面向校园面向师生的专项化信息化服务,为广大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满足校园师生信息化需求,提供校园高品质通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