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支部工作

达通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

来源:达通公司党支部 作者:傅晶杰 日期:2021/6/22 点击:1611
       百年党史、历久弥坚。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2日,达通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100年前,中国共产党从这里出发,开启了中国历史上最为波澜壮阔的征程;100年后,站在历史交汇点,回望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本月初刚刚落成开放的中共一大纪念馆,以“伟大的开端”为基本陈列,以“初心使命”贯穿全篇,聚焦建党初期中国共产党在上海的革命实践,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集中呈现了建党时期的珍贵文献、照片、实物,以数字化、智能化展陈方式,立体重现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在上海的革命实践。

  大家时而庄重凝视、时而低声交流、时而感慨万分。通过此次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党员干部们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党员们通过观看珍贵的档案与展出的史料真品,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经历腥风血雨后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厚重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立党初心,牢记崇高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