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支部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达通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初心馆”

来源:达通公司党支部 作者:傅晶杰 日期:2021/5/25 点击:184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值此之际,达通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金山红色教育基地“初心馆”。参观“初心馆”,让党员们重新了解党的历史,重忆峥嵘岁月,传承党员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从而使党员同志不忘初心。

        “初心馆”位于金山卫镇农建村,即金山第一个共产党员李一谔的故里,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初心图、初心屋、初心角、廉政公园,这里留下了金山党史上许多“第一”的烙印:第一个共产党员李一谔、第一个党组织、第一个共产党地方组织、第一支农民武装队伍、第一次武装暴动。500平米的初心馆,以李一谔为主要元素,融合党群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展示金山党史、发展史和成果,打造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群团活动、便民服务等活动为一体的党性教育基地。

        党员同志们在李心刚书记的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参观“初心馆”,不仅让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到先辈们敢于创新、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精神;更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并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确保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实处。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传承和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