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支部工作

达通党支部举行“学党史、庆校庆,迎春健步走”活动

来源:达通公司 作者:傅晶杰 日期:2021/3/29 点击:1728
      春暖花开迎校庆125周年,达通公司党支部于3月29日上午牵头组织教师活动中心员工在交大闵行校区开展以“迎春健康跑,参观学习闵行学术活动中心绿色饭店”主题活动。

      自然而有序的队伍步迈向指定的路线(包玉刚健步道——校园咖啡),小伙伴们兴致高昂,欢快的笑语,时不时还拿出手机拍摄留住交大的美,与春天的气息及红色跑道形成一道自然和谐的亮丽风景。 

      教师活动中心员工在兄弟单位同事的陪同下,学习参观了馨园自助餐厅、厨房、大堂、布草间、客房、工保部工作间等重要区域,每个区域都在显眼部位张贴绿色宣言及管理制度,及提醒员工&宾客注重环保、节能的温馨提示牌,从思想意识上植入“绿色理念”。

       这次活动不仅是健康运动体验,也是一次服务细节提升培训,让教师活动中心员工更加注重绿色环保、注重绿色餐饮、注重节能减排工作,在今后经营管理过程中,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更加以“环保、节能、绿色、卫生、健康”理念全力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下午,李心刚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教育党员干部要在精神层面紧跟党、拥护党,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