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支部工作

教服集团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1/3/4 点击:4873
       2月24日,教服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等8人分别在主会场和闵行校区后勤综合服务楼一楼会议室参加学校春夏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
       3月4日上午,教服集团召开党政联席会,深刻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强书记在上海市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度剖析学校警示教育教育大会上通报的学校2020年度执纪问责情况、相关警示案例。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吴彪主持。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集团及各公司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在公司班子会和支部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主观上深刻接受教训总结经验,举一反三,将全面从严治党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公司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