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支部工作

迎七一,达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闵行“零号湾”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0/7/1 点击:3385

      为迎接党的生日,2020年7月1日上午10时,达通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闵行零号湾园区、南科创实训基地和南上海产业展厅参观、学习。

      “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上海地产集团合作的创新创业培育平台。着眼初创业,主要培育和孵化科技型创业企业,通过搭建完整的创业服务平台和成长培育生态体系,吸引和凝聚国内外高校在校生、校友以及青年教师入驻创业。为创业者提供适合初创业起步的生态园区以及相应的创业加速器和接力园。

      参观后大家充满信心,坚信未来的零号湾,必将成为黄浦江上的新外滩、上海城市的新中心、全球创新创业的新港湾。成为集“硬科技”创业、产业集群、休闲娱乐、生活安居为一体的上海城市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