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掠影
集团通告
集团新闻

教服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日期:2019/9/27 点击:6898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926日下午教服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集团总裁李心刚作动员报告,党总支副书记龚培敏作部署报告并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各公司总经理、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27163554.png

    集团总裁李心刚在动员中要求集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校党委领导下,认真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集团党总支副书记龚培敏同志具体介绍了教服集团主题教育方案,从目标要求、重点措施和基本要求等方面向五个党支部做了部署。会上明确了集团三个调研主题与相关负责人,9月至11月的党日活动主题及内容,方案中融入教服集团的重点工作、难点工作。

她强调主题教育重在思想学习和政治教育,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抓好学习教育、抓好调查研究、抓好检视问题、切实把握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主线、总体要求和实施步骤,统筹安排,扎实推进,认真务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支部书记开会再次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都表示落实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能增强党员意识,把党的建设、队伍建设融入到企业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