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掠影
集团通告
集团新闻

学习二十大精神 落实巡视整改措施 推动校园服务水平进一步发展
教服集团党总支书记讲授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作者:傅文沁 日期:2022/12/15 点击:274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教服集团工作实际,12月15日下午,教服集团党总支书记吴彪为集团全体党员线上讲授《学习二十大精神、落实巡视整改措施,推动校园服务水平进一步发展》专题党课。
  吴彪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回顾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和逻辑脉络,循序渐进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同时结合集团实际,重点围绕二十大报告关于国资国企改革方面的论述进行了深入解读,对集团当前企业改革任务的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回顾了集团转型发展的背景、思路和方向,简述了2022年集团员工团结一心圆满完成校园抗疫服务保障任务的突出成绩,介绍了疫情持续影响下集团的经营管理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最后聚焦集团主责主业和校内巡视整改要求,就集团近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未来三年围绕夯实服务学校功能定位、做好校园服务保障工作竖立了目标、提出了规划、明确了路径。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不仅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学习、再思考,同时借此机会全面了解了集团的转型发展的过程和困难、当前的主要工作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作为集团的一份子,将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融入到自身工作的全过程,与集团发展同向同行,为服务学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