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掠影
集团通告
集团新闻

嗨!朋友,这里货品充足,不要贴贴哦!

来源:上海交大思源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吴佳璠 日期:2022/3/29 点击:3718
      一转眼,经历了14天的封闭式管理,闵行校区终于迎来了“有限活动”的阶段性胜利。西区教育超市和罗森超市也为了迎接学生们的到来做足了准备!

      大家的热情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有些学生最早6点多就带着躺椅来排队了。为了让学生们能更快,更早买到心仪的商品,两个超市从9点开门临时提前到8点开门。在此期间,工作人员也团结一致,不休息不喊累,足足开了10个小时,让每一个学生都可以买到想要的东西!

足够!足够!足够!

  知道许多同学不仅仅是自己买,还是带着整个寝室的希望,早早来排队!学校里的货品充足,保够!工作人员每夜都会不停地拉货,搬货,上货!也会在前一天晚上进行消毒检查!大家可以放心的购买!

所以!

大家不用担心买不到,
也不要囤太多!
即便零食再好吃,
也要按时吃一日三餐哦! 

不要贴贴!不要贴贴!

  大家的热情小编充分感受到了,有些同学早上6点就带着躺椅来排队了,有些同学带着行李箱大量购买,有些同学拉了一整个寝室的兄弟们一起冲!看到有的同学排队了好久,终于买到了零食,露出开心的笑容,小编也很激动!

但是!

不要贴贴!不要贴贴!
贴贴危险!
记得注意脚下黄线,
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回到寝室大家慢慢“炫”!

当然要拍照记录啊

       相信很多同学在封闭期间,有了不同程度排长队的经历,排队做核酸,排队去拿饭菜,排队去买零食,好多是第一次体验到,所以当然要拍照记录下来了,这也是闵行立校以来旷古未有之景象!

天气晴好
体温正常
心情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