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掠影
集团通告
集团新闻

1,2,3,我们都是行动派!

来源:上海交大思源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吴佳璠 日期:2022/3/19 点击:3528
       1、2、3……
       一个个数据背后,是我们的使命在肩、责任在心,数据的背后也有一个个小小的温暖和关怀!

思源超市|1.2吨水是12个人配送的
       闵行校区西区教育超市和罗森便利店的员工算帐时发现,3月12日,校园封闭管理的第2天,他们送出去的饮用水是1.2吨,一共180箱、4285瓶,同时还有等量的方便面、纸巾、消毒液……而两个店面的员工加起来只有12人。

  所以,他们的工作时间是早晨五点到晚上十点半的连轴转,他们的工作量是店面与配送地一天往返5次,超3000单的配送。

思源会展|2500平方米的临时搭建通宵完成?
  16日晚10点半,思源会展部临时接到学校下达的紧急任务,把南体一楼所有地面铺设一次性地毯,全部门窗要贴磨砂贴处理,且必须于第二天上午10点前完工。南体一楼面积2500多平方米,这么大的工作量、这么短的时间、这么有限的人力怎么完成?

  思源公司紧急调度校园快递中心8人支援,即刻调配物资,凌晨一点开工,通宵战斗,终于赶在规定时间完成了任务,为当天学校使用该场地进行临时防控任务提供了及时保障。

振兴快递|3次消毒的快递,安全有保障

  校区闭环管理,校内的快递收取成为广大师生们极为关切的问题。为确保快递的安全,每一份快递在收件、入库、分拣、派发之际,快递中心工作人员都会进行3次消毒处理,快递配送车辆、快递中心每个角落,我们都按时、按要求进行环境消杀,您收到的每一个快件,请放心拆用。

  
  1、2、3……一个个数据背后,是思源人的使命在肩、责任在心,数据的背后也有一个个小小的温暖和关怀。

  高度近视的同学眼睛损坏求助,思源公司急他所急,帮他解决了问题;隔离期间过生日的同学求助生日蛋糕,思源的老师在配货之际,特意帮他定了生日蛋糕……同学感动地说,您送的不是蛋糕是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