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企业

上海交大振兴教育服务产业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点击:9755

上海交大振兴教育服务产业有限公司是上海交大教育服务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高通后勤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企业,注册资本100万元。主要经营高校后勤服务,物业管理,保洁服务等。

上海交大振兴教育服务产业有限公司源于交大、根系交大、深悉交大、服务交大。公司有丰富的业界实战经验,管理项目有:上海世博会意大利中心,交大徐汇校区盛宅楼校友之家,交大徐汇校区人文学院留学生公寓(番禺大厦),徐汇哈尼214广场(餐饮、商业),徐汇虹华大厦(办公),徐汇盛华中心(办公),徐汇汇腾广场(商业、办公)等。公司有可靠的综合服务平台,以母公司和各兄弟公司为支撑平台。公司有熟悉的校内资源环境,兼具市场法人属性和校内企业定位,对日常业务开展大有裨益。基于丰富的实战经验和长期管理实践,公司建立了符合行业规范的标准管理服务规程,将为客户提供高效高质量的物业管理服务,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强化全流程、全方位服务,凸显标准化、专业性,时刻保障客户尊享完美服务。

公司信守服务优先的坚定承诺,“以服务交大、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学校核心事业发展”为目标,践行发展理念。




交大宾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