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
酒店服务
餐饮服务
生活服务
会展文创
物业园林
快递服务

博学楼-徐汇校区

来源:本站 点击:6476

博学楼宾馆作为交大对外接待的重要场所,位于上海市华山路和广元路路口,与上海交大标志性的校门隔路相望,宾馆坐落于繁华的徐家汇商业区,东邻具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的衡山路休闲街,西连现代商务经济活动发达的古北虹桥新区,南接八万人体育场、新火车南站、沪杭高速公路,往来浦东机场畅通无阻,北通延安路高架、沪宁高速公路,虹桥机场近在咫尺,地铁及其他交通枢纽站信步可达,可满足各方宾客多种商旅居停的需求。

 

客房介绍
博学楼宾馆于2014年重新装修,现有标准间75间,单人房6间,房间内设分体空调,并提供免费上网、旅游行程安排、机票预订等特色服务,让远来宾客充分享受入住出行的舒适与便捷,特别适合城市观光购物和商务旅行人士下榻体验。

 

订房:021-62825500
传真:021-62820055
邮编:200030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859号(上海交通大学正门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