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服务
酒店服务
餐饮服务
生活服务
会展文创
物业园林
快递服务

学术活动中心-闵行校区

来源:本站 点击:7376

学术活动中心位于历史悠久、环境优美的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内,恩蒙交大校友、爱国华侨莫若愚先生于1991年捐赠建造而成,并由江泽民总书记于1992年亲笔题写馆名。中心功能齐全,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一号楼部分以南洋风格为主调;南苏园行政楼层拥有着苏州园林的婉约风格;大智居部分则以时尚简约为主题。各种风格相得益彰,相映成趣,形成一处独特的高校园中之园。近几十年来,中心先后接待过许多国内外政府官员和著名教授学者,各项学术交流活动十分频繁。宾馆幽雅的校园环境,独特的建筑造型,一流的设施、优质的服务和便捷的交通,是您理想的休闲居停、商贸洽谈、学术交流的综合性活动场所。

 

2017年8月开始对学术活动中心进行装修改造,2018年4月8日开始营业。将原来的68间客房改建为64间客房,其中大床房20间,全部位于主楼二、三楼。扩大了厨房与馨园的面积,改造后的宴会厅气势恢宏,能同时容纳34桌客人。

风情典雅的大堂 

客房介绍
闵行分公司拥有标间114间,大床20间。房间内提供空调、独立淋浴、IDD电话、卫星电视、网络,并提供干湿洗、24小时客房预订及咨询等29项服务。一流的设施、优质的服务,为你提供宾至如归的感受。

温馨舒适的客房,苏州园林式的景观,近在咫尺。

全面升级的客房用品,相信会带给您更加舒适的入住体验。
会务和宴请
学术活动中心设有各式会议设施,包括小型会议室4个,多功能会议室2个,多功能演讲厅1个,行政会议室1个,适合大、小型会议、讲座、培训等。


 功能齐全的演讲厅

 

大气恢弘的馨园宴会厅,可以容纳34桌宾客,同时尽享中华美食。

 

预订电话:021-54740800
传真号码:021-54740317
邮编:200240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交通大学校区内(靠近思源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