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掠影
集团通告
集团新闻

以赛促学提技能 全员练兵迎五一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0/4/30 点击:1545

以赛促学提技能 全员练兵迎五一

  2020年4月30日,达通公司在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以“抗疫情·提技能·迎五一”为主题的中式创意铺台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旨在为疫情结束后的复工复产做准备,按照抗疫情的要求对客人用餐环境进行重新设计摆设。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交大宾馆下辖4家单位共选派8名优秀代表参与此次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始终斗志昂扬,技巧娴熟自如,操作连贯有序,心态临危不乱。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通过本次技能比赛,我们参赛选手的服务技能得到了提升,进一步激励了他们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发扬工匠精神,不断进取,精益求精。

 
现场评选

  最终,由公司领导宣布成绩:魏成丽获得比赛的第一名,铺台主题:马到成功,十年寒窗苦功练,十年辛苦磨一剑,笔落凤飞速成章,轻松愉悦答卷完,胸有成竹上金榜!特为高考、四六级、考研、考博、答辩等用餐宾客准备!祝愿您金榜题名,前途辉煌!

  温长桂获得比赛的第二名,铺台主题:家,家是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灵魂;家是永远的牵挂,珍藏幸福的存根。学术活动中心—给您一段美好的梦,一个温馨的家!

  郑立艳获得比赛的第三名,铺台主题:绿色环保,绿色的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的期盼,只有绿色才能换来美好的明天!让我们用健康美食,喜迎四方宾朋!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由此次比赛的裁判长刘佳、裁判员冯羡诗、沈恩华和董桂兰一同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铺台比赛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