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掠影
集团通告
集团新闻

疫情期间 思源这样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0/3/16 点击:2072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战斗之中,上海交大思源实业有限公司全力贯彻学校的各项战略部署,各部门协调发展,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在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积极配合协调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需要,勇担重担推进社会稳定有序发展。
  思源公司的青年们激情饱满,迅速开展各项相关工作。为保证学校学生和教职工人的正常生活,思源公司各部门各司其职,正常上岗。会展事业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严格执行居家隔离政策的同时,根据学校需求紧急联络各方先期采购了一批一次性手套、口罩、消毒剂等,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商贸事业部为了保障供应,保证货源的多样化,2月3日开始营业,为留校的留学生提供生活上的保障。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在岗位上,严格根据市场需求调整物资采购,保证台面售卖商品的充足。思源教育咨询事业部积极响应教育部提出的“停课不停学”要求,开设线上教学文化,为正常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思源园林为保障学校设施正常运行,按照学校及企业安排的统一部署安排,开展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东中院教学楼提升改造外场改造及绿化工程项目。公司财务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保证防疫与财务工作两不误。思源咖啡为确保疫情期间咖啡店的正常运行,确保消费者及工作人员的安全,思源咖啡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防控病毒,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思源公司疫情防控期间,各部门分工合作,强化举措,精准施策,全面落实学校和集团的工作要求,为上海交通大学校内后勤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助力学校打好这场战“疫”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