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掠影
集团通告
集团新闻

守土有责 后发这样守护自己的员工 员工这样爱护自己的客人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0/2/12 点击:2281

守土有责 后发这样守护自己的员工 员工这样爱护自己的客人

抗击疫情报道:
  众所周知,电力系统是民生保障行业,上海交大后勤发展有限公司服务的客户群体涵盖了申能集团、华电、上海电力等上海发电行业近十家企业级用户。疫情就是命令,为了和客户共克时艰,应对紧急状况,上海奉贤燃机发电有限公司项目组和上海外高桥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组响应客户方紧急号召,“封厂抗疫!”
  期间,涌现了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春节期间,电厂本来就正常运行,项目组留守人员坚持24小时运转至今,已经疲惫不堪,但是为了抗疫,当“封厂抗疫“号召传来,留守员工不顾家庭困难,全员报名,客户方住宿安排不下了,还有员工坚持留下来,这样的精神把我们的客户单位深深地感动了!
  “奉贤华电九勇士”、“外二发电二十八勇士”将在上海交大后勤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史上留下厚重的一笔!

 

 

  公司总经理倪友方、副总经理闵杰代表公司分别于2月11日、2月12日深入抗疫第一线慰问封厂项目员工及其他项目部分住宿员工,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表达了公司同仁对项目留守人员的深切慰问!

 



      疫情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各个行业都受到了极大的冲击,经营遇到了困难。在这个关键时刻,公司机关全员在岗,线上线下并举,校内校外互补,高效运转,快速决策,把控制疫情放在首位,把员工利益放在首位。
  不论员工在上海,在湖北,还是在其他地区,假期及延期、停工期间的工资均足额按时发放;
  不论员工在上海,在湖北,还是在其他地区,对所有在册员工均立即发放公司特设的抗疫慰问金;在实行封厂抗疫举措的甲方服务的项目组留下的员工,每人发放抗疫慰问金!
  这是最新的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并承诺在疫情结束后,对有特殊贡献的项目和个人进行奖励!
  后发公司不会因为受到疫情的影响而亏待员工,而是把员工护在手心里,这样才有全体员工不怕辛苦,兢兢业业,奋战一线的精神,才从来不缺值得歌颂的平凡英雄的事迹!
  “困难时刻见人心”,在党政班子的带领下,目前后发公司所有项目都已经为进一步抗击疫情做好准备。我们不会因为困难而倒下,只会因为克服困难而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