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掠影
集团通告
集团新闻

教服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2/1/13 点击:1401

       为高质量开好教服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3日,集团在徐汇校区后勤修建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集团党总支书记吴彪、副书记龚培敏、部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和各公司党支部委员等14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吴彪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各公司代表踊跃交流发言,大家介绍了所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做法和成效,并分别围绕深入开展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集团内部交流与资源整合共享、员工及骨干队伍建设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各公司碰到的困境及破解途径等多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集团领导仔细倾听大家的交流发言,对相关内容现场进行了深入探讨,及时给出反馈与解答,并对各公司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积极为集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本次座谈会是集团与各公司的一次深入交流,集团将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照检查各项工作,深入研究,制定方案,在今后工作中持续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