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掠影
集团通告
集团新闻

教服集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22/1/6 点击:1769
      2021年1月6日下午,教服集团在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校国资办主任王秋华、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校管办主任王震、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杨一帆、资实处副处长金建美、工会副主席杜夏明、学生处副处长李劲湘等学校有关部处领导,及集团班子全体成员、各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及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杨一帆主持。

  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吴彪代表班子做集团领导班子2021年度工作述职,主要从党建引领坚定有力、攻坚克难稳中有进、服务学校尽心有为三个方面汇报了集团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同时分析了集团当前存在的主要瓶颈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最后对集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攻坚突破谋发展,凝心聚力抓服务。

  紧接着吴彪书记、李心刚总裁分别进行了个人2021年度工作述职,吴彪书记以“学习、转型、起步、突破”为关键词,围绕集团年初党建工作计划逐项对照汇报了一年来工作推动和完成情况。李心刚总裁从规范国有资产管理、稳定企业经营发展、调整企业服务布局、着力服务质量提升四个方面汇报了个人年度主要工作情况

  随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逐个述职,汇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分享了工作亮点和创新突破之处,交流了存在不足和提升方向,展现了领导班子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对集团服务学校、谋划发展的深入思考。